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科尔成熟尚需时日 库里出山将为迈阿密加分

2012年01月07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科尔突破麦蒂
科尔突破麦蒂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迈阿密当地NBA专家伊拉-温德尔曼在线与球迷互动,回答了关于热火队的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温德尔曼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在与老鹰队的比赛开始之前,我还在想,为什么诺里斯-科尔没有被赋以先发控卫的重任,但是在看了他对阵老鹰队比赛过程当中出现那么多失误,打不出状态,我觉得他显然还没有做好成为这支球队先发的准备。你觉得呢?

  温德尔曼:你是一名可以改变比赛节奏的后卫球员,现在还不是很成熟。与诺里斯-科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马里奥-查尔默斯在对老鹰队的比赛当中证明,他是可以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发挥作用的球员。

  问:在这样一个缩水的赛季,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在这种情况之下,热火队要想培养一名像诺里斯-科尔这样的控卫,难度到底有多大?

  温德尔曼:显然,这一点在热火队的难度并不是很大,毕竟热火队现在的整体实力相当不错,关键是诺里斯是在大学打了四年球之后来到热火的,他相对而言比其他新秀会显得更加成熟一些。不过,从周四晚的比赛来看,他成长的过程也是会遭遇一些成长烦恼的。

  问:在埃迪-库里和麦克-米勒这两名球员当中,谁今年对热火队的影响力会更大一些?我不是一个很乐观的人,但是我觉得他们两个人应该很快可以帮助热火队并且打出不错状态。

  温德尔曼:可能会是麦克-米勒的帮助更大一些。当然,热火队方面对库里也是寄予厚望的。考虑到热火队的外线已经相当出色了,麦勒的回归应该会是锦上添花。如果库里能打出一定的状态,那对于热火队提升战力就加分很多,热火队现在缺乏的就是他们在内线没有强力中锋。库里是一个技巧娴熟的大个球员,他如果能够融入热火队阵容,那热火队会变得更加出色。

  问:韦德和詹姆斯此前并没有打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他们伤情如何?

  温德尔曼:他们只是一点小伤病,没什么大问题,热火队教练组这样安排是为了给球队的核心球员一些休息调养的机会,以便着眼于整个赛季和季后赛的统筹安排。(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