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离京前集体做体检 毛剑卿拘谨帕切科秀肌肉

2012年01月07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作为每个赛季备战期必须进行的程序,北京国安队的队员们今天一早就来到现代阳光体检中心进行身体检查。昨天刚刚与球队汇合的以葡萄牙主帅帕切科为首的国安外籍教练组成员也出现在了今天的体检现场,老帕更是坦言:“健康是一切的源泉。”

  对于帕切科来说,中国式的体检并不陌生,于是今天的帕切科看起来很是轻松:“首先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这是第二次在中国体检,去年我参加了那个外国人入境的体检。我想特别感谢体检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以及他们的领导给我们整个队伍这么大的支持和配合。”

  由于昨天刚刚回到北京,于是帕切科见到久违的队员时除了嘘寒问暖之外也开始观察大家的身体状态。一个赛季瘦了15公斤的侯森得到了帕切科的高度赞扬。一向幽默的老帕在抽血进行肝功能检查时,还向记者秀了秀他引以为傲的肌肉,我们也发现他比赛季刚结束时硬朗了许多。昨天刚刚抵京的还有外援弗朗索瓦,他与每个队员打招呼击掌,相比于离队不久的凯塔来说,弗朗索瓦融入球队的能力要更高一筹。只是刚刚来到球队的毛剑卿看起来还有些生份,表情上很是严肃。

  经过一上午的检测,国安队的队员们结束了体检任务。现代阳光体检中心院长耿莉莉女士表示队员们的各项指标都很正常:“我看到他们一个个生龙活虎,而且身体确实很好,经过测试各项指标也都非常正常。”帕切科听闻弟子的健康状况都十分良好,也表现的格外开心:“有了这些体检数据的支持,我们的队员才能够更加冷静的去工作,可以有一个更加合理的心态去参加到训练当中。所以我觉得大家在体检之后看到自己健康和正常的数据,都会更有信心的去参与到我们接下来的备战中。”

  曾经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的帕切科深知健康对于每一名职业运动员乃至每一个普通群众的重要性,他更是呼吁大家要定期做身体体检:“我觉得每个人每年至少应该进行一次这样的体检,因为健康对于大家来讲都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要建议大家能够有机会都要到体检中心来关心一下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够更好地工作。”

  据了解,明天下午,北京国安队一行将飞赴海南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