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争夺野兽朱骏给10天期限 恒大谈不拢申花再抢亲

2012年01月08日04:3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英超现役球星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但中超球队对大牌球员的追逐并未收手。昨天,申花方面官方强调,在对英超顶级前锋德罗巴的争夺中,申花愿意让恒大先谈,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恒大10天拿不下来,申花抢人。”

  去年12月初,中超三家俱乐部相继报价追逐切尔西前锋德罗巴,阿尔滨、恒大、申花给德罗巴的开价均不低于年薪1000万欧元。今年1月份,阿尔滨退出,申花与恒大在德罗巴的争夺中直接交锋。

  不过昨天朱骏叫停申花与德罗巴的谈判,朱骏通过微博声称:“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馍馍。但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从现在起申花先离开谈判桌,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飙价的机会。10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申花一位高层表示:“外面报道天天都是申花和恒大互相抬价的消息,自己人打自己人让外国人看笑话。许老板是有钱人,而且恒大今年要打亚冠,如果能引进德罗巴,对他们在亚洲赛场上争取好成绩是绝对的重量级砝码。再说我们要想中超好,不是我们自己一支队伍好起来了,整个中超就好了。”

  如果恒大近期拿不下德罗巴,申花将出手争取。“无论是和英超球队抢德罗巴,还是和意甲球队争人,我们都不会怕,会放手和对方一搏。毕竟有了和国外豪门抢夺阿内尔卡的成功经历,我们在外战中抢人的信心还是有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