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高层透露区楚良加盟 国门教练有望下周报到

2012年01月08日04:4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建业俱乐部高层透露,球队已与原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达成加盟意向。

  在热闹非凡的转会市场中,建业引援方面是最为低调的一个。相对而言,建业离队成员较多,后防大闸赵鹏转投富力、3名外援离开。在球队开始冬训期后,建业俱乐部开始加速引援。由于球队目前一直没有专职守门员教练,俱乐部前总经理郎效农联系到区楚良帮忙。考虑到国足任务不重,而建业门将曾诚也是国门,国足与建业的工作并不冲突,区楚良已答应加盟建业,他有望下周来报到。

  昨天,建业官网公布签下已属自由身的国安球员王昊智。王昊智来自河南洛阳,出生于1991年。2006年,王昊智加盟国安,2010年,王昊智代表国安参加新加坡联赛,并入选中国国青队。2011年,王昊智成为国安一线队队员。作为一名中场球员,王昊智身材高大,技术全面,大局观强,具备较强的中场组织能力和防守能力,同时任意球主罚能力出色。昨晚,王昊智已到达昆明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