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黑马”呼伦贝尔队杀入冬运男子冰球决赛阶段

2012年01月08日21: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常亦殊、宗巍)第12届全国冬运会男子冰球小组赛8日晚结束,“黑马”呼伦贝尔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掀翻劲旅佳木斯队,杀入决赛阶段。

    来自黑龙江的另外两支强队哈尔滨队和齐齐哈尔队也成功晋级,他们将和呼伦贝尔队一起展开冠军争夺。

    本届冬运会男子冰球比赛共有9支球队参加,其中包括香港队和澳门队。9支球队被分为3组,在6日至8日进行小组循环赛,各小组第一有资格入围三甲。

    与前两日的小组赛如出一辙,在8日的比赛中,“一边倒”依旧是主旋律。在首场较量中,几乎为国家队翻版的哈尔滨队,没有给前卫队留下太多反击余地,最终以15:4的大比分取胜。

    随后登场的齐齐哈尔队和乌鲁木齐队同样实力相差悬殊,齐齐哈尔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9:0。

    当人们都以为最后一个三强名额将落户劲旅佳木斯队时,呼伦贝尔队却爆出冷门,以6:2战胜佳木斯队,成为小组赛最大“黑马”。赛后,呼伦贝尔队全队欢呼庆祝,这场胜利意味着他们至少获得了季军。

    9日,女子冰球比赛将拉开战幕,共有5支球队参加。而男子冰球比赛将休整一天,于10日展开决赛阶段的争夺。决赛阶段还将采取循环赛方式,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和呼伦贝尔队将为争夺金牌而战。(完)2012/01/08 21: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