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处子秀体会小牛艰辛 想上场先打垃圾时间

2012年01月12日10:00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西贝)北京时间11日,小牛客场以100比86轻松击败活塞。比赛很轻松,阿联也获得了处子秀的上场时间,只是上场时间少的可怜,短短的5分24秒,表现也有点儿可怜,抓到1个篮板。

  那么在5分24秒内阿联有什么表现呢?数据显示表现为零,同时在场上他也只是徒劳的进行着折返跑。既然是垃圾时间,那些边缘角色自然各自为战,想来也是,大家都是边缘人,都想通过表现争取到上场机会,在这时候发扬风格把表现机会让给竞争对手,那显然不是明智的行为了。

  于是易建联的表现可想而知,作为初来乍到的新丁,他在这段时间内除了赔上一次犯规外,只抓到1个篮板,表现可以忽略不计。当然这只是他新赛季加入一支新球队后的处子比赛,要表现的可圈可点那才奇怪。

  那么对于阿联而言他的前途是什么呢?客观的讲,身为底薪球员,能够登场亮相便已是幸运。要知道与阿联一同被从发展联盟征调上来的肖恩·威廉姆斯,本场比赛甚至连球队大名单都未能进入,可见对于阿联卡莱尔总算还有那么一点儿期待。

  不过这种期待绝非无原则的偏爱,卡莱尔虽在阿联加盟后好话一箩筐,但却仅限于此,能否上场还得看自己表现。对于阿联来说接下去的任务就很明显了:在训练中积极表现自己,在垃圾时间内尽可能的抓住机会。

  美国媒体记者给阿联支了个招:“如果他能在防守端有所表现,那么卡莱尔或许会考虑在将他列入中锋轮换。”而哈里斯也表态称:“阿联具备打中锋的潜力。”想来也是,与其在大前锋云集的四号位再分一杯羹,不如试图去五号位碰碰运气。毕竟海伍德,马辛米等人的实力,远不能与诺维茨基与奥多姆相比。

  但无论是海伍德还是马辛米,阿联距离这哥俩都有很大一段距离,11日一战海伍德砍下9分,马辛米则拿到10分,同时两人几乎瓜分完了中锋们的上场时间。换言之即使是相对轻松的五号位,阿联想要从中获得生存空间也绝非易事。想上场,先从垃圾时间打起吧。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