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272天后重返NBA 1篮板1犯规成绩单显尴尬

2012年01月12日02:2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刚回到NBA平台,易建联即获得出场机会。昨天小牛队在三节就领先活塞队20分以上,最终在客场以100∶86击败活塞。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后一节5分24秒,阿联替补出场,但几乎没有投篮机会,只交出了0分、1个篮板和1次犯规的成绩单。

  阿联上一次在NBA出场,还要追溯到2011年4月14日,当时奇才客场以93∶100不敌骑士,阿联替补出场24分钟10投4中拿到10分、12个篮板。从2011年4月14日到2012年1月11日,时隔272天,阿联终于回到NBA赛场。

  不过,因为刚刚加盟,阿联显然处于小牛队的常规轮换阵容之外,因为基德背伤,阿联得以提前挤进12人大名单。上半场小牛队共10人出场,第11人布兰登·莱特在第四节也早于阿联出场,此君和阿联同为2007届新秀,昨天不仅5投4中拿到9分,还献上精彩暴扣。

  阿联在出场的5分多钟里更多是为队友掩护、转移球,而一帮“铁板凳”在垃圾时间里反而频频单打独斗,后卫布博瓦宁愿数次被帽,依然往里杀。因此即使阿联要到了位,也得不到队友传球,全场只能尴尬零出手。

  当然,这不过是阿联回归小牛队的第一场比赛,今天上午9时,小牛队将客战凯尔特人队。对于阿联来说,只有在训练或未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才能真正打动教练,获得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