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单板滑雪U型池夺3金 李爽:拿这么好成绩很意外

2012年01月12日22:5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吉林1月12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女子自选动作比赛中,哈尔滨选手李爽夺得了第三枚金牌,如此优异的成绩让李爽自己也很意外。

  自选动作比赛中,李爽凭借第一轮的发挥获得了第三枚金牌,但第二轮只得到了3.7分。因此比赛结束后李爽脸上并没有太多的兴奋、更多的是平静:“通过前一段的训练、针对弱点提高了很多,但是今天发挥不是很好。”

  本届冬运会,李爽获得了规定动作、团体和自选动作三个项目的冠军,成绩非常优异。

  李爽说:“以前没拿过这么好的成绩,拿了第一名我也很意外。我的难度不是最高的,我的动作难度很多人都可以做,平时蔡雪桐的难度比较大,成绩也比较好。”

  今天的决赛时段,赛场风雪较大,运动员的失误率也高很多。对此李爽说:“今天天气对运动员的发挥产生了影响,落地点和方向都发生了一些改变。”

  尽管夺得了三枚金牌,但是李爽还是很冷静:“与国际上相比,我自己还是处于基础阶段呢。”(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