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张思鹏复出缓解国安门将危机 徐云龙:不用担心

2012年01月13日02:26
来源:新京报
张思鹏复出,缓解了杨智受伤带来的压力。
张思鹏复出,缓解了杨智受伤带来的压力。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替补门将张思鹏开始康复训练,队医双印表示:“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正式随队训练了。”杨智受伤后,对国安的门将问题,队长徐云龙表示:“没那么严重,我们两个门将都很出色。”

  由于配合中超宣传,徐云龙比其他队员晚到海口两天,但也没有逃过大运动量训练。徐云龙直言:“运动量确实有些大,但过几天就会适应,老帕(帕切科)的训练结合球比较多,所以并不是那么枯燥。”对杨智的受伤,徐云龙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们下赛季三线作战,杨智如果不能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有影响的。不过,我们也不应该没有信心,无论是张思鹏还是侯森,都具备国家队水平,他们都是当时的国青主力,能力没有问题。如果给他们机会,我相信他们可以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前段时间,国安在努力引进武汉队门将吴龑,但进展并不理想。徐云龙认为,无论谁加盟,都是对板凳厚度的补充,“各个位置都需要一些有能力的球员,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至少在门将这个位置上,现有球员足够应付未来的比赛,我们不用担心。”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