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热身赛-杨昊首发出战曲波破门 贵州人和2-2深足

2012年01月14日2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的外场,中超贵州人和队与2012赛季降入中甲的深圳红钻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尽遣主力,比赛十分激烈,两队的首发前锋曲波与乐山孝志各进一球,最终2-2握手言和,高洪波对于热身效果表示满意,新援杨昊出战表现出色,杨一虎在双方预备队的较量中闪光,而阿根廷外援古斯塔沃-罗达斯没有出战。

  近几日贵州人和队一直在东莞集训,新援杨昊、杨一虎以及阿根廷外援罗达斯均已经跟队开始训练,而此前经历续约风波的队长兼助教的孙继海也已经跟队会合继续训练。今天与深足的比赛是高洪波特意为球队安排的一场热身赛,此前在昆明海埂集训期间,人和队有过一次与学生军的热身,这一次与深足的热身才算是正式热身旅程的开始。

  比赛中,双方尽遣主力,进行的十分激烈,不过高洪波与特鲁西埃还是给了不少年轻人锻炼的机会,在门将位置上人和队派出了年轻的小将盛鹏,上半时比赛,人和队身披36号战袍的小将率先打破僵局。但是好景不长,深足的日本外援乐山孝志在门前的劲射破网,盛鹏反应不及,比分被改写为了1-1。

  易边再战,双方均有不同程度上的换人调整,不过比赛同样进行的比较胶着,此时国脚曲波体现出来了个人价值,在禁区左侧接应国脚于海的传球起右脚推射远角破门,将比分再度超出,2-1。眼看比赛大势已去,不过比赛最后阶段,深足的反攻收到了效果,利用对手的松懈打进一球,最终比分被定格在了2-2平。双方对于这场比赛的热身价值都比较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孙继海已经归队并且出现在了比赛场边,但没有出战,深陷传回传闻的李凯也没有踢这场比赛,国脚杨昊首发登场表现中规中矩,人和队的防守还是问题比较明显。而在一队比赛完后,双方进行了预备队的比赛,王尔卓、饶伟辉以及新援杨一虎出战,杨一虎突破犀利传球准确受到了在场球迷的一致好评,但最终双方的预备队0-0战平没有破门。

  近日在接受贵州当地媒体采访时,人和俱乐部的高层表示球队会引进一些实力较强的球员补充球队目前的短缺,并且不屑外界“保级队”的说法,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人和队的主帅高洪波则表示:“即使外面狂风暴雨,我们也必须处乱不惊,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更要淡定。”据悉,高指导已经敲定了球队的所有引援。按计划,球队将在东莞集训至21号后放假,大年初六全队将在上海重新集中。(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