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杨昊加盟陕西队仍存变数 恒大表态尊重球员意见

2011年12月26日1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恒大召开新援见面会 赵旭日荣昊领衔登场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6日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官方隆重宣布赵旭日、荣昊、李建斌、彭欣力加盟球队,球队也同时在广州正式集结。媒体此前盛传杨昊将与赵旭日交换,前者加盟陕西,后者加盟恒大,但是杨昊也出现在广州集结的队伍当中,此事仍有一定变数。

  赵旭日加盟广州恒大颇费周折,不过最终他还是按时出席了新援见面会,刘永灼对于赵旭日、杨昊的交换问题表示:“媒体是有一些报道,据我所知情况并不完全是这样的,大家看到了赵旭日正式加盟了,杨昊今天也到广州报道了,他还在恒大俱乐部,训练的时候你们也可以看到。”

  对于杨昊是否会加盟陕西,刘永灼没有明确回答,他说:“杨昊是否去陕西的问题,从俱乐部的角度我们会尊重球员本人的意见,所有这些东西没有签约前,我也不方便表态,我们相信事情最终会有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

  刘永灼透露,杨昊、赵旭日互换方案是由陕西方面提出来的,他说:“确实那边提出来想要杨昊,但是现在杨昊本人愿意不愿意去还很不好说,我说了我们会尊重杨昊的意见,如果他愿意去陕西,我们欢迎,如果不愿意去留在恒大继续效力也没有问题。”

  按照两人交换的方案进行的话,恒大将会节省一大笔现金,他们只需要补300万元的差价给陕西就可以了,如果杨昊拒绝赴陕西踢球,那么他们将会支付赵旭日的全部转会费。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陕西方面可以在个人待遇方面打动杨昊,他加盟陕西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