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否认雷霆顶尖强队 得分王已非其追求目标

2012年01月15日0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杜兰特暴扣
杜兰特暴扣


  上个赛季,热火队在成功组建三巨头之后庆祝的样子仿佛总冠军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这反而为他们的冲冠道路设下了很多意外的障碍,最终热火队也未能如愿夺冠。对于雷霆队来说,他们可不希望犯下与热火队同样的错误,他们现在的态度就是低调应对外界的高度评价。

  雷霆队现在有一个优势就是他们的核心阵容已经在一起共同效力较长时间,他们的战术体系打法一直是保持不变的,所以球员们在这个战术体系当中显得比较轻车熟路。在这个缩水的赛季,其他球队都还在持续磨合的情况下,雷霆队的优势就得以充分体现。

  “我们是一个关系很密切的球队。”雷霆队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在停摆期的时候就曾经数次球员们私下召集训练过,我觉得虽然此前经历了停摆,但是我们大家的那种默契感并没有消失,大家的化学反应都还存在。我们球队的球员们当初在刚来到训练营的时候,大家的状态都不错。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就是每天都努力训练就可以了。”

  雷霆队本赛季初段取得成功,除了杜兰特发挥核心作用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杜兰特身边的队友们都能够挺身而出。帕金斯在休赛期努力减肥,体重降了25磅,现在的帕金斯已经恢复到了身体健康的最佳状态,威斯布鲁克经过苦练也在外线控球和投射方面有了进步。詹姆斯-哈登更是成为了本赛季最佳第六人最热门的候选人之一。

  “我们球队的每个人都很努力,所以你不会看到我们球队有什么人退步了。”杜兰特说道,“帕金斯做得相当不错,继续提升他的比赛能力。威斯布鲁克每天晚上的比赛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詹姆斯-哈登的进步也很大。所以说,每个人都在变得更加出色,我曾经在想,一旦我们把大家都融合得更好,我们将会成为一支不错的球队。”

  虽然雷霆队现在战绩优异,但是杜兰特拒绝承认现在的雷霆队已经成为西部联盟的一流强队。“杀入总决赛,那是每个人的目标。”杜兰特说道,“但是这只是我们大家谈论的内容而已,我们现在想做的就是把事情一天天做好。当然,大家在更衣室里聊聊大家的心中目标也是很正常的事,我知道我们正在努力让自己做得更远,所以我们也正在努力地训练和比赛,然后在等到赛季末段的时候看看会发生什么事。”

  杜兰特现在场均得到25.7分,可以排在全联盟第三位。在球队需要杜兰特成为球队得分领袖的情况下,杜兰特同时也意识到,他除了得分还必须得在其他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只有那样才会帮助球队更多赢球,尤其是在季后赛当中。“荣膺得分王这样的东西的确看上去很酷。”杜兰特说道,“但是成为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包括篮板、防守、传球、得分和篮球场上的一切,我只是努力去做这所有的一切。我希望随着赛季的深入,能够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更加出色。”(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