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刘翔调侃记者乌龙:没去伦敦比赛过 谈不上福地

2012年01月15日1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刘翔霸气十足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1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田径场上的男子第一人刘翔刚刚走过红毯,和去年的朋克造型不同,今天的灰色西装,格子衬衫,领结,但从服装上看正式了很多。“这也是我第一次打领结”刘翔说道。短短几分钟的采访,刘翔三次说到“加油”,对于伦敦奥运会,刘翔充满期望。

  走上今天的红毯,大家更关心刘翔的训练,飞人笑言“训练上都很好,加油吧。今年对运动员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奥运年嘛,这也是我第三次参加奥运会,加油!”

  对于大家关注的伤情问题,刘翔表示:“每一个运动员不是单单健身,而是挑战极限,挑战就会受伤,不用太担心,只要自己训练上做到最好就行了。”

  北京奥运会上,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刘翔没有跑完那短短的110米,记者说道这里的时候,刘翔脸上仍保持着职业的微笑。随后现场记者翁晓萌恭维到:“伦敦也是你的福地”。刘翔笑称:“伦敦我没去比赛过,谈不上福地”,对于女记者这个小小的乌龙,刘翔“一举揭发”。言归正传后,刘翔也表示:“不管在伦敦跑出怎么样的成绩,总之希望在那有好的表现,努力训练做好每天工作,加油!”。

  对于本次获得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刘翔心态平和:“我也是体坛风云人物的老朋友了,也来过很多次,被提名很多次,但我都抱着平常心,每一年都有很多优秀运动员争夺,每人都有机会。”

相关新闻:

·盛典特写:孙悦宋佳对唱 文婷相伴萧煌奇诉温情
·现场:丁宁身穿黄金甲模仿李宇春 观众高呼春哥
·体坛红毯秀:刘翔西装革履林丹蓄须 丁宁骑士装
·第一星刘翔引现场尖叫 球迷送张继科新绰号J.K
·十佳着装:罗雪娟王琳低胸装 九球姐妹花黑白配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