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刘翔现身体坛风云人物 张斌调侃翔飞人“浓妆”

2012年01月15日2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2年1月15日,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当晚的国家体育馆星光熠熠,飞人刘翔师徒也来到了颁奖现场。主持人张斌开场介绍刘翔时调侃起飞人去年的“浓妆”,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晚间7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张斌开始逐一介绍起当晚到场的明星运动员。刘国梁带领的中国乒乓球队赢得了掌声,一身黑色西服、留着胡渣子的帅气林丹赢得了掌声,一袭白色皮草、华丽变身的李艳凤赢得了掌声……嘉宾席上每一个名字都是在2011年的赛场上辉煌的代名词。

  当嘉宾走到刘翔身旁时,已经有4座“小金人儿”在手的飞人赢得了全场最为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我要介绍的这个人,你们告诉我,他是谁。”“刘翔!”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笑容满面的刘翔起身向观众致意。今天的刘翔,同样“略施粉黛”,此前,人们曾不止一次地调侃过刘翔去年的“浓妆”,张斌此时也拿飞人的“妆容”开起了玩笑。“今年的妆跟去年的有点儿不太一样了”,张斌的调侃让飞人也有些不好意思。

  张斌这次善意的调侃引来了一片笑声,幸亏刘翔本人也极其善于搞怪,张斌的调侃并没有给刘翔带来尴尬。在谈到明年的目标时,刘翔只说了一句话,“加油就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