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刘翔颁奖遭调侃化烟熏妆 丁宁扮李宇春霸气外露

2012年01月16日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刘通) 北京时间今晚,2011年CCTV年度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在京举行。各路明星齐聚国家体育馆,一时之间星光熠熠,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体坛大腕潮爆亮相 刘翔遭调侃“烟熏妆”

  傍晚六点半左右,体坛明星们身着精心准备的盛装,款款步入红地毯。比起脚蹬高筒黑色皮靴的帅哥鲍春来、留着胡渣、身着笔挺西装的林丹等“潮男”来,飞人刘翔的登场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

  在去年的体坛人物颁奖礼中,刘翔以一袭妖媚的烟熏妆亮相,高耸鸡冠头和黑色粗眼线的搭配更是震撼全场,被网友狂批太雷人。对此,央视田径记者冬日那曾解释称是飞人的“眼妆花了”。

  今晚,刘翔明显吸取了上次失败化妆的教训。飞人身着一套灰色绒面西装礼服亮相,搭配讨巧的花色领结,显得文质彬彬。在现场,主持人张斌也不失时机地调侃道:“今年的妆跟去年的不太一样了”。对此,刘翔则幽默地表示:“每年都得有突破,化妆也得是”,逗得在场观众哄堂大笑。

  刘国梁再提“牵手” 赞飞人体现中国风度

  在揭晓最佳女运动员奖项时,刘翔与国乒金牌少帅刘国梁携手颁奖。两人在台上一搭一唱,幽默互动,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

  在台上,刘国梁兴致勃勃地调侃起了去年大邱田径世锦赛的“拉手事件”。“去年刘翔的复出为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他在世锦赛上还与罗伯斯闹出了意外拉手绯闻,让人印象深刻。”

  令人赞赏的是,尽管在110米栏决赛中受到罗伯斯干扰痛失金牌,但刘翔还是大度地祝福了对手。对此,刘国梁也以一句妙语送上了祝福。“虽然刘翔最终没有获得冠军,但是赛后刘翔并没有抱怨对手。如果说从前刘翔代表了中国速度,那这一次刘翔代言了中国风度。”

  对此,刘翔也不好意思地笑着谦虚了几句,称在赛场上大家是“纯友谊至上”。

  丁宁着黄金甲扮李宇春 热唱金曲霸气外露

  本次颁奖礼的亮点之一是邀请运动员当众表演,一展运动场外的才艺。其中,国乒冠军小将丁宁上台热唱李宇春金曲挥拍热舞,霸气十足的台风引爆全场。

  随着一句磁性十足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舞者中间的布帘缓缓掀开,酷似著名艺人李宇春的丁宁一亮相就引发了台下的尖叫声。在帅哥美女云集的国乒队中,长相清秀帅气的丁宁常被球迷调侃。今晚,她身披一身“黄金甲”,挥舞球拍和着节奏起舞,举手投足之间尽展女性独特的英姿。

  作者:刘通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