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快船召1.77米劲爆控卫 “女子扣将”救火替保罗

2012年01月16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长发劲爆男
长发劲爆男康特尼-福特森


  北京时间1月16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特恩曝料称,克里斯-保罗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但伤情不容乐观。由于快船在1号位上的用人捉襟见肘,他们将从发展联盟召来1.77米的劲爆控卫康特尼-福特森。

  昨天战胜湖人的比赛,保罗在第4节不幸拉伤了左腿。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乐观,所以快船将他放进了逐日观察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另两名控卫莫-威廉姆斯和布莱索同样有伤在身,后者更是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才能回到球场。事实上,比卢普斯也有伤在身,好在他还可以带伤出战。

  无奈之下,快船管理层决定从发展联盟征召康特尼-福特森,以此来补强球队后场的阵容深度。篮球专家库特-海林和马克-斯皮亚斯也在微博上也证实了这则消息。

  福特森曾参加了快船的训练营,但在上月的23日被快船裁掉,随后他混迹于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御者队。福特森身高只有1.77米,留着一头长发,身体素质超级棒,擅于突入禁区,且两手均可以投篮得分。虽然他的跳投命中率不是很稳定,但倚仗力量和速度优势,他在进攻端仍然有一定的威慑力。

  有意思的是,因为他的长发,很多媒体都喜欢称呼福特森为“女子扣将”。客观的说,福特森的身高征战NBA的确有些吃亏,但他却可以用自己的激情和超强能量来弥补身高上的不足。(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