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炮轰国际台联赛程 比赛怎么不考虑春节?

2012年01月17日03:0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柳宝来 长沙报道

  丁俊晖最近比较烦。为了备战温布利大师赛,他做好了不回家过年的准备,结果15日晚,他以4∶6不敌奥沙利文,首轮即遭淘汰。心情烦躁的丁俊晖赛后接受采访时炮轰国际台联赛程安排不合理,从未考虑过中国选手过春节的需要。

  “这次比赛没有充分准备好,最近太忙了,我要让自己安静安静。”昨日凌晨,丁俊晖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希望“安静安静”的愿望。

  首轮出局后,丁俊晖想回家了

  上赛季,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上夺得冠军。本赛季志在卫冕的他首轮就遭遇“火箭”奥沙利文,结果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输球后丁俊晖非常郁闷地说,“春节期间一直在比赛,我本不打算回去过年的,不过现在情况不同了,我可能会订票回国,现在非常想家,能待上几天也行”。

  频繁的赛事,在中国、英国来回奔波,确实让丁俊晖非常疲惫。去年12月,丁俊晖回国参加中巡赛和国内的一些活动,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回英国参加各种比赛。温布利大师赛是斯诺克传统三大赛之一,也是2012年第一个重要的职业斯诺克赛事,丁俊晖还是卫冕冠军,但今年正好在中国春节前后进行,过着忙碌“赶赛”生活的丁俊晖为了打好大师赛都做好了不回家过年的准备,提前出局让他产生了改变计划的想法。

  “为什么不在圣诞节安排比赛?”

  不过,2月份还有分布相当密集的3站排名赛: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以及新增的海口世界公开赛。如果丁俊晖回家过年,之后他将不得不在一个月内从国内飞往欧洲,再从欧洲折回来;而如果不回家,他就只能一个人待在异国他乡,又没比赛参加。

  正是这种两难的境地,让丁俊晖感到烦躁,他进一步强调了自己对赛程安排的不满:“我想说台联的赛程安排不是太好,我就奇怪他们为什么不会在圣诞节期间安排比赛,他们能够在圣诞节期间和家人团聚,中国球手就不能在自己的节日里和家人团聚,这样的待遇很不公平,没有征求过中国球手的心声和意见。”

  作者:柳宝来 长沙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