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丁俊晖惜败"火箭"无缘8强

2012年01月17日10:31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12斯诺克大师赛在英国伦敦亚历山德拉宫打响。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尽管在1:4落后的情况下状态上升连追三局,但最终还是4:6不敌手感大热、在最后一局轰单杆125分的奥沙利文,止步首轮。

  今年,大师赛告别老场馆温布利,“温布利大师赛”这个响亮的名字也因此作古。虽然大师赛属于邀请赛,但由于只对世界排名前16的顶尖球员开放,门槛高,奖金高,且历史悠久而成为职业斯诺克的三大赛之一,历来是众多高手争夺最激烈的地盘之一。

  去年,丁俊晖一路突围,成为第一个捧得这项重量级邀请赛冠军的亚洲人。

  (莫林)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