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离婚预计损失7500万美元 两套豪宅分给前妻

2012年01月17日13:2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昨日,据美国媒体透露,距离瓦妮莎·布莱恩特正式向法庭提交自己与科比·布莱恩特的离婚文件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两人都习惯了单身生活。日前,科比已经把自己名下的两套豪宅转到了瓦妮莎名下,后者即将正式成为科比的“前妻”。

  根据美国法律规定,科比名下的财产属于他和妻子瓦妮莎共同所有。因此,两人离婚之后,存在一个财产的分配问题。钱的问题还好办,但是科比的多套豪宅,分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两人协议的最终结果是,科比将自己名下的两套豪宅转到瓦妮莎名下,而瓦妮莎则同意将一套自己喜欢的豪宅划去自己的名字,科比成为了那套豪宅的独立主人。

  瓦妮莎得到的两套豪宅已经曝光。其中一套位于纽波特海岸,她与科比曾在那里发生过很多浪漫的故事。至于科比划到瓦妮莎名下的另外一套豪宅,则与瓦妮莎母亲的居住地很接近,这使得瓦妮莎回家可以更轻松。科比自己留下的那套豪宅其实还没有正式收楼,该豪宅同样是位于纽波特海滩,这意味着科比与瓦妮莎日后还有可能在海滩上不期而遇。或许,届时双方的身边都有可能站着自己的新欢。

  此前,媒体传出过科比与瓦妮莎可能和解,收回离婚协议书的传闻。然而,两人划分房产的事实说明,这一对昔日的璧人已经不可能再走到一起了。美媒体预测,科比在此次离婚事件当中直接损失将达到7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