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多姆湖人主场享受最高待遇 面对旧主闪亮单节

2012年01月17日14: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六一
 奥多姆与科比


  北京时间1月17日,达拉斯小牛队客场挑战湖人,这也是奥多姆交易至小牛之后首次面对旧主,西部两强对抗也因为喇嘛的关系更加让人期待。此前奥多姆在小牛过的并不如意,迟迟无法融入球队阵容也导致了他场均6.8分5篮板加上1.4次助攻以及31.2%的投篮命中率均达到职业生涯最低。而本场比赛奥多姆收获10分4篮板2次助攻,归乡之旅仅仅打了一节好球。

组图:湖人险胜小牛 费舍尔致命3分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调查

  赛前奥多姆就表示对湖人已经没有怨恨,必定会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开场之后诺维斯基在加索尔的严防下手感全无,进攻端频频打铁,在首节7分半钟的时候小牛率先换将,奥多姆首次身披小牛战袍登录斯台普斯中心,这时全场出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湖人全体球迷起立为昔日的夺冠功臣鼓掌,费舍尔也向前同奥多姆深情拥抱,这都是对奥多姆曾经的肯定!

  受到洛杉矶人热烈欢迎的奥多姆并未打算对旧主手下留情,相反登场的奥多姆显得异常兴奋,上来便面对着加索尔果断跳投,篮球穿网而过,而这仅仅只是砍分的开始,首节还剩2分半钟,基德反断科比成功,奥多姆顺势快下,特里眼疾手快直塞内插的奥多姆,后者轻松上篮得分,首节末端,双方比分咬在了15平,又是奥多姆三分线外接特里的传球手起刀落,也让小牛队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首节奥多姆贡献全队最高的7分外加1个篮板1次助攻。不知道此时的湖人面对如此高效的喇嘛是否心生悔意。

  第二节诺维斯基手感开始回暖,奥多姆也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在短暂的出场时间内奥多姆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第二节还剩八分钟左右的时候,奥多姆罚球线接球,然后佯装向内突破,拜纳姆下意识的上前协防,奥多姆见状直接将球塞给篮下无人防守的马辛米,后者暴扣得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分迟迟没有拉开,直到第三节还剩6分4秒钟的时候,奥多姆终于重新披挂上阵,也许是在板凳上坐了太久的缘故,奥多姆并未延续第一节的火热,甚至还在底线投出了一记离谱的三分球,但是这并未影响奥多姆的投篮信心,第三节后半段奥多姆再次外线尝试三分,篮球应声入网,而这三分也给小牛树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伊始奥多姆领着一群替补留在场上,小牛依然没有拉开比分,短暂的三分多钟时间后奥多姆重新下场休息。比赛进行到末节中段时,场上风云突变,湖人在费舍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化解了小牛的领先,小牛不得已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奥多姆再次上场,关键时刻小牛明确了诺维斯基为核心的打法,奥多姆并没获得什么太多的机会,离比赛结束还剩两分钟奥多姆再次被换下场,此后便再无上场机会,小牛也被费舍尔最后的三分惨遭绝杀。(六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