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沈部苗立杰奉献三分绝杀 辽宁女篮获常规赛第三

2012年01月18日09:34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本报讯(记者马骋)WCBA联赛昨晚进行了一场最为重要的常规赛收官之战,在辽宁衡业女篮与沈部女篮的巅峰对决中,凭借苗立杰最后时刻投中三分,沈部女篮最终客场以65比64险胜衡业女篮,获得常规赛冠军。辽宁衡业女篮输掉这场关键比赛之后,积分被北京队超过,名列常规赛第三。

  上赛季联赛冠军沈部女篮同老牌劲旅辽宁女篮的常规赛冠军争夺简直就像是提前进行的总决赛,不仅两队比分直到最后都十分胶着,比赛还剩20秒,双方比分竟也只有1分的差距。原本在最后关头领先2分的辽宁女篮没能挡住沈部核心球员苗立杰的一记三分绝杀,以一分惜败。

  输掉了关键比赛,辽宁女篮的姑娘们很失望,陈晓丽表示:“沈部是个强队,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今天打的很好,而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接下来的季后赛会更难打。”

  本赛季,辽宁女篮聘请了外教欧佛曼。虽然赛季之初,辽宁女篮的三连败让这位外籍主教练颇受质疑,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女篮逐渐走出低迷,在常规赛后半段更是豪取11连胜。

  虽然昨晚一分惜败,没能拿到常规赛冠军,但状态越来越好的辽宁女篮期待着在总决赛中与沈部女篮再次决战。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