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2非洲国家杯 > 2012非洲杯动态

2012非洲杯参赛球队介绍 尼日尔首亮相恐打酱油

2012年01月18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尼日尔是非洲足坛一支弱旅,常年无缘国际大赛,本届非洲杯是他们第一次亮相洲际大赛。本届非洲杯上,尼日尔被分到C组,与东道主加蓬、摩洛哥和突尼斯分在一个小组。

  参加世界杯次数:0

  参加非洲杯次数:0

  夺得非洲杯次数:0

  尼日尔晋级非洲杯之路:

  2010.09.04 南非2-0尼日尔

  2010.10.10 尼日尔1-0埃及

  2011.03.26 尼日尔3-1塞拉利昂

  2011.06.04 塞拉利昂1-0尼日尔

  2011.09.04 尼日尔2-1南非

  2011.10.08 埃及3-0尼日尔

  2012年非洲杯预算赛上,尼日尔6战3胜3负积9分以相互交锋战绩压南非和塞拉利昂晋级决赛圈。令人吃惊的是,三连冠的埃及竟然小组垫底出局。

  尼日尔主教练:哈隆纳-加布德

  尼日尔头号球星:奥利维尔-波内斯

  奥利维尔-波内斯今年21岁,司职防守型中场,在法甲联赛踢球,效力于里尔,他是尼日尔为数不多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

  尼日尔目标:小组出线

  预测尼日尔前景:小组赛即被淘汰

  尼日尔参加非洲杯23人大名单:

  守门员:道乌达(康通体育加劳亚)、多姆比亚(莫特马佩幕贝)、拉伯-萨米诺(萨赫尔)

  后卫:吉米-布鲁斯(胡赛因戴)、奇科托(帕拉第努姆)、卡德尔-多多(康通体育加劳亚)、伊苏阿克-考迪泽(国际嘉德)、科菲-科瓦(扎齐兹)、马扎杜(马力格南埃塞)、莫萨(国际嘉德)、索麦拉(奥林匹亚)

  中场:亚考巴-阿里(南非体育)、阿马杜(阿克卡纳)、奥利维尔-波内斯(里尔)、宝巴卡尔(福克特)、伊德里萨(阿斯凡)、兰西亚(康通体育加劳亚)、塔拉图(奥兰多海盗)、尼格诺(利姆哈穆恩)、伊德里萨-塞杜(康通体育加劳亚)

  前锋:唐特(卡萨布兰卡)、卡米劳-道达(斯法西恩)、莫萨-玛佐(祖尔特瓦雷格姆)

  (搜狐体育 小托)

  十六强完全介绍:赤道几内亚利比亚塞内加尔赞比亚安哥拉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赞比亚加蓬摩洛哥尼日尔突尼斯博茨瓦纳几内亚加纳马里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