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巴萨5人压皇马 梅西配C罗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1/13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2012年01月18日2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UEFA(欧足联)官网公布了由其官网用户评选出的2011年年度最佳阵容。这支由450万张选票评出的11人战队基本被西甲垄断,其中巴萨5人、皇马3人,最佳主帅的位子由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摘得。

  在这次评选中,哈维获得了这支梦之队的队长袖标,他的人气甚至超过了梅西和C罗,成为获得选票最多的球员。因此,他将获得UEFA为票王准备的10万欧元奖金,而西班牙人将这部分钱慷慨的赠送给了国际红十字会。

  卡西与C罗作为皇马的代表人物,双双入围这套阵容并不意外,这是西班牙门神第五次获选。而这已经是C罗第六次出现在UEFA年度最佳阵容之中,这一成绩只有普约尔曾做到过。去年C罗作为右边前卫获选,今年他与梅西并肩成为前锋的不二人选。皇马入围的第三人是右边后卫马塞洛,这是他首次入围。

  除了西甲两大巨头,剩余三个位置被英超、意甲和德甲瓜分。贝尔成为首位入选此阵容的热刺球员,同样他也是首位威尔士人获此殊荣。威尔士的加入,让这项有着11年历史的奖项国家范围扩大到19个。瓜帅的入选没有意外,3年半的时间获得13项桂冠,去年一年5次问鼎。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