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媒体:皇马输巴萨已成常态 佩佩粗暴毁形象

01-阿斯报
1/13

01-阿斯报

2012年01月19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月19日5:00,20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开战,巴塞罗那客场2比1击败皇家马德里,C罗先拔头筹,普约尔和阿比达尔进球反超。赛后,全球媒体热议这场世纪德比,各大媒体普遍称颂了巴萨足球的美妙,同时对皇马暴力的球风进行了谴责。

  《阿斯报》:一切如常

  没有意外,还是同样的比赛结果。皇马再次输给了巴萨,甚至连输球的方式,都一模一样。普约尔和阿比达尔的进球,逆转了C罗为皇马取得的优势,再次证明巴萨依然凌驾于皇马之上。

  穆里尼奥为了这场比赛再次进行了调整,他让自去年9月以来就没有参加比赛的卡瓦略以及边缘球员阿尔滕托普首发,在中场排出三后腰阵型。而巴萨和去年12月的那场比赛,只进行了门将位置的一个调整。但巴萨不变应万变,坚持自己的足球哲学,追求控球,拥有耐心,因此赢得了比赛。

  马德里媒体并未袒护皇马:“全场最具争议的时刻便是佩佩踩踏梅西的瞬间,阿根廷人正欲起身,佩佩走到他身边、随后以一个明显的踩踏动作侵犯梅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