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佩佩正式道歉称无意踩伤梅西 西媒:皇马的耻辱

2012年01月20日09:3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月20日电 皇马后卫佩佩为在国王杯中踩梅西手的行为表示了道歉,但他坚称自己并不是故意的。

  对于自己当年购买的铁卫,卡尔德隆呼吁佩佩应该公开道歉。“佩佩的防守能力的确很强,场上作风硬朗凶悍。其实场下的佩佩是个很腼腆的人。但是无论怎么样,踩到了就是踩到了,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这种行为我根本无法接受。如果换做我是梅西或者巴萨俱乐部主席,佩佩想要得到我们的原谅,那么他就必须站出来充满诚意的道个歉。”

  在距离踩手事件事发24小时后,皇马官网发布了一段视频,葡萄牙铁卫作为当事人之一终于站了出来表达自己的歉意。我用我的身体和灵魂担保,我的本意就是捍卫球队的防守,在我的脑子里从来就没有弄伤别人的想法。关于踩到了梅西的手的这件事儿,我只想说我是无意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伤害梅西。但是事实是我的确踩到了梅西,对他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所以我要向他道歉。但是我真的是无心的,我在比赛中只考虑怎么样保护我们的防线不会被破坏。”

  佩佩的行为,让亲皇马的《马卡报》记者们也感到憎恶,米盖尔-塞拉诺写道:“皇马自己应该有所行动,惩罚佩佩,然后考虑一下他在俱乐部的未来,如果他还有未来的话。”罗伯托-帕洛马尔写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应该认真考虑清洗一个玷污了皇马形象的球员,佩佩是一个耻辱,根本配不上皇马的历史传统,甚至不配踢职业足球。冬季转会期是一个好机会,如果皇马还有理智,这该是佩佩在这里踢的最后一场比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