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佩佩踩踏梅西左手践踏自己良心 非首次严重犯规

2012年01月20日16:3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踩踏梅西左手 践踏自己良心

  是不小心的无意之举,还是踢不过巴萨后出阴招?在昨天国王杯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皇马球员佩佩面对摔倒在地的巴萨主将梅西,居然脚踩梅西的左手(见上图),这一犯规行为躲过了裁判的眼睛,却没有躲过西班牙媒体的一致谴责声。佩佩今晨向梅西和球迷表示歉意。

  原本是后卫的佩佩昨天被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安排踢中场,目的是干扰巴萨的中场组织和配合,佩佩开赛不久因为对布斯克茨的一次铲球犯规领受了一张黄牌。终场前21分钟,梅西倒在场地上,佩佩从梅西身边走过时,用右脚踩了梅西的左手,电视录像显示佩佩此举像是有意为之。

  裁判因为没有看见佩佩的脚下动作,所以没有判罚。不过佩佩此举没有逃过球迷的眼睛,并引发众怒,赛后西班牙媒体也一致声讨佩佩。一向亲皇马的《马卡报》也严厉批评佩佩:佩佩一下神经错乱,出现这种不可原谅的犯规,这是球员的耻辱。而巴塞罗那一家报纸称佩佩是球迷公敌。

  面对众怒,佩佩今晨发表声明,表示歉意,“我当时是无意踩到梅西的左手,我愿意向梅西表示歉意。我比赛中只是想卡住位置、抢到球,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对手。”

  佩佩脚踩梅西左手时,场上比分为1比1平。几分钟后,阿比达尔为巴萨打入反败为胜一球。对于佩佩的恶劣犯规,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皇马最近对阵巴萨一直处于劣势,球员气急败坏心态的大暴露。

  这不是佩佩第一次严重犯规,在他参加的11场国家德比中,共领受1张红牌和8张黄牌。佩佩在2009年4月比赛中脚踢赫塔菲球员,被停赛10场。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