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状元秀迟到手感遭质疑 热火菜鸟智斗欧文超给力

2012年01月25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一场东部内战中迈阿密热火以92-85险胜克利弗兰骑士,欧文尽管得到17分、4助攻,但是“状元秀”迟到的手感却成为骑士落败的原因之一,而热火菜鸟科尔8投5中,得到10分、3篮板的表现绝对给力。

  “状元秀”欧文是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当家花旦,而新秀科尔只不过是热火众多替补中的一位,两人地位上的差距可谓天壤之别。尽管出身是不能选择的,但是个人的前途是可以选择的,凭借自己的努力,科尔已经成为本赛季最被人低估的新秀,只要延续自己的火爆,科尔完全有能力进入最佳新秀第一队。

组图:热火胜骑士 皇帝突破欧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通过上半场的表现来看,科尔具备成为最佳新秀的能力,唯一缺少的是像“状元秀”欧文那样唯我独尊的表演舞台。前两节,“状元秀”欧文出战13分钟,4投1中,得到2分、3篮板、1失误,而科尔则是出战14分钟,6投4中,砍下8分。

  “状元秀”欧文的低迷尽管有些出人意料,不过好消息是骑士队并没有因为他的不在状态而大比分落后,上半场骑士与热火战成37平。不稳定是菜鸟最大的特点,这也意味着欧文可以从下半场重新开始,第三节,“状元秀”打出了本场最成功的一场比赛,欧文单节4投4中,得到8分,同时还有2次助攻。

  欧文被当做是克利夫兰人忘记“小皇帝”詹姆斯的唯一寄托,而第三节欧文的个人表现也证明他具备这样的个人能力。第三节,詹姆斯成为热火队的主要进攻点,而“小皇帝”与欧文也得到了首次直接对话的机会。前7分钟时间里,骑士队得到的14分全部与欧文相关,最关键的是“状元秀”带领骑士始终紧紧追赶热火,双方分差始终在2分内游荡。

  科尔第三节并没有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但是第四节一亮相,这位热火替补继续像上半场那样给力,一次突破上篮,科尔帮助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而当骑士始终将比分紧咬,热火无法拉开差距时,又是科尔突破后助攻波什命中一记三分。

  与科尔第四节“混不吝”的作风相比,“状元秀”欧文则是尽管迟迟找不到投篮手感,只是依靠罚球得到2分,送出2次助攻,但是最后20秒,欧文命中一记三分将分差缩小为3分。可惜迟到的手感来的太晚了,最终热火以92-85险胜骑士,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