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魔兽欲复仇绿衫军 快船盼借灰熊主场回勇

2012年01月26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凯尔特人(7-9)VS魔术(12-5)(09:00)

  在双方前一场交手中,魔术在凯尔特人窒息的高强度防守下,全场只得到56分和16个进球,创下了魔术队史上新低。另外,魔术的命中率只有24.6%,其中原本擅长的三分球仅仅16投4中。魔术上个赛季的最低得分是78分,而球队上一次最低则是1996年12月4日对阵克里夫兰骑士队的57分。“他们站出来用高能量和高强度的防守击败了我们。”魔术主教练范甘迪很是沮丧。

  不过这并没有击垮魔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击败了步行者队,走出了惨败凯尔特人的阴影。“我们团结起来。我们打败了一支强队,打了漂亮的胜仗。步行者之前没有在主场输过,一整年都打得很好。所以打下漂亮的胜仗,感觉很好,而且我为球队感到骄傲。”霍华德说道。

  虽然霍华德在该场比赛中表现并不耀眼,只拿到14分和9篮板的数据,对于一个拿双20也不足为奇,两双数据比比皆是的超级中锋而言,霍华德的这份数据单算不上合格。但他还是在这场胜利当中完成了魔术队史上的里程碑纪录,成为魔术队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明天再次面对曾经羞辱过自己的对手,霍华德要有更好的表现带领球队复仇。

  另外值得一提的人就是“大宝贝”戴维斯,在上一场与绿衫军的对抗中,戴维斯抢下11个篮板,但是却犯下4次失误,并且9投2中只得到6分。与上赛季效力凯尔特人队时的场均11.7分和5.5个篮板相比,戴维斯的数据下滑明显。因此霍华德发出几句抱怨的话也是正常的。明日面对绿军,希望戴维斯能够打出状态为魔术赢得胜利。

  联盟最近频繁爆出伤病消息,老将居多的凯尔特人现在也遇到了大面积的伤病问题。雷-阿伦将会在明日对阵魔术的比赛当中缺阵,不过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这名老将后卫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五绿军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当中出场。不过好消息是,朗多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事实上朗多在上一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就主动请缨,他一直试图说服教练让自己上场,但是凯尔特人的医疗组还是更宁愿小心谨慎些,所以没让朗多出战。如果朗多复出,显然,绿军客场赢球的几率会更大。朗多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5.0分和9.4次助攻,而客场的成绩单为,18.0分和10.8次助攻。

  凯尔特人除了需要加内特等几位核心大将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外,也需要巴斯的支持。在加盟绿军首次与魔术对抗中,巴斯砍下了19分和8个篮板。

  灰熊(10-7)VS快船(9-7)(11:30)

  尽管缺少了扎克-兰多夫,但灰熊的战斗力不减,他们的七连胜刚刚被开拓者所终结。灰熊输球的主要因素是,球队的首发五虎表现非常不给力,五人全场51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15球,加在一起只有36分进账。球队头号得分手盖伊仅有11分进账,这样的表现灰熊能够赢球才怪。“当你有些疲倦的时候,很难保持高效的进攻,”灰熊主帅霍林斯表示。

  明天面对洛杉矶快船队,灰熊必须打出上赛季上演史上第四次黑八奇迹的风采。兰多夫的缺阵让灰熊队在内线争夺上处于下风,因此这就意味着马克-加索尔将迎来不小的挑战,他所面对的是格里芬和乔丹这对内线双塔,因此其他球员也要给予小加索尔更多的帮助。另外,身为球队领袖,盖伊也要打出水准。生涯遇到快船队,盖伊场均21.1分和5.3个篮板。梅奥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砍下20分,成为了板凳席上的老大,明日作战,他还需要保持这样高效的发挥。

  尽管快船队迎来了保罗复出,但遗憾的是,在今天在洛城德比战中输给了湖人。当然11次助攻给湖人队造成巨大的打击,只可惜在进攻端的保罗全面哑火。整场比赛保罗都显得格外挣扎,末节最关键时刻,保罗的两次出手都没能得分。保罗是球队的关键人物,如果快船想重新走上正轨,保罗必须保证有出色的发挥。生涯与灰熊队交锋,保罗场均18.4分和10.3次助攻。格里芬和乔丹是快船的内线支柱,两人要联手统治内线来帮助球队。生涯与灰熊队交锋,格里芬场均18.3分、11个篮板和4.5次助攻。另外,莫-威廉姆斯,昌西以及弗耶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上赛季常规赛中两队战成2平,快船队已连续两次击败灰熊队。

  (搜狐体育:晨晨)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