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回应矫喆转投国安传闻 韩公政:这怎么可能

2012年01月29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中超转会身价榜:20人总共超三亿 恒大半壁江山(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在泰山队离开济南赶赴西班牙进行春训之前,一条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北京国安为了弥补边路的空缺,将刚刚结束租借回归鲁能的矫哲的资料递交给了该队主帅帕切科。新赛季矫哲要去北京国安?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予以了否认。

  北京国安在2012赛季要面临中超联赛、足协杯和亚冠联赛三线作战的任务,因此,他们认为球队的板凳深度还不够,尤其在门将和边后卫这两个位置上存在短板。在引进了南昌衡源的门将柏小磊之后,他们马上将目标瞄准了边后卫。原本国安的目标人选是大连实德的赵明剑和赵宏略,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功引进,所以,就在春节这几天,国安把包括矫哲、程谋义等边后卫的资料给了帕切科,希望他尽快确定人选,保证不耽误亚冠报名。

  矫哲刚刚回归就又要离开?本身右后卫就急需猛将的泰山队会将这位实力派球员继续租借甚至卖掉?答案是否定的。大年初三,矫哲出现在了泰山队训练场上。而在离开济南前夕,韩公政更是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矫哲要去北京国安的说法,“这怎么可能!国安没有跟我们进行过联系,而且矫哲本人也没向俱乐部提出去北京的想法。”(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