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徐梦桃摘金 男子组齐广璞银牌

2012年01月30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组图:空中技巧女子世界杯 徐梦桃夺冠振臂欢呼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2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加拿大站比赛在卡尔加里结束,在女子空中技巧比赛中,90后中国小丫徐梦桃以98.52分摘得金牌,程爽92.35分获银牌,铜牌被乌克兰选手沃尔科娃(VOLKOVA Olga)获得,成绩是85.05分,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孔凡钰以83.47分排名第四。

  共有13位选手参加本站女子空中技巧比赛,其中资格赛前12名获得晋级。徐梦桃资格赛就发挥稳定,以86.46分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孔凡钰84.73分位列第二名,程爽虽然动作出现小失误,但仍以78.43分,资格赛第六名的身份获得晋级。

  决赛里,徐梦桃采用的是难度系数为3.525的bdFF技术动作,比赛中她空中动作和落地都非常出色,最终徐梦桃得到98.52分。成功摘得金牌。程爽的采用的技术动作是bFdF,难度系数也是3.525,她在空中的表现稍微逊色,最终得到923.35分。两人也是所有选手当中技术动作难度系数最高的。

  18岁的小将孔凡钰采用了难度系数为3.150的bFF,和乌克兰选手沃尔科娃一模一样,不过孔凡钰在腾空的发挥上不如对手,但其落地十分平稳,最终孔凡钰获得83.47分,以微弱优势排在沃尔科娃之后,获得第四名。

  在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中国选手齐广璞以124.34分排名第二,东道主选手奥利维尔(ROCHON Olivier)以125.67分摘走金牌。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刘忠庆和贾宗洋分获铜牌和第五名,成绩分别是119.03分、85.84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