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恒大阿尔滨争抢于大宝 泰达新赛季无于大宝装备

2012年01月31日02:29
来源:京华时报
16强动态:恒大过招欧陆强手 鲁能泰达重在引援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于大宝已随天津泰达前往土耳其拉练,但他离队其实已板上钉钉。昨天从天津传来消息,在泰达为队员定制新赛季装备的名单中没有于大宝的名字。据了解,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都有意引进于大宝,不过于大宝本人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去年冬天,国安和实德先后宣布准备引进于大宝,但由于两队开价都不是很高,泰达并没松口。近期,恒大又向于大宝抛出橄榄枝,并开出了近1000万元的转会费。巧合的是,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也相中了于大宝,而且开价比恒大还高。看到有俱乐部开出高价,泰达索性顺水推舟。据了解,在泰达为队员制定新赛季装备时,并没有于大宝的名字,这从侧面也说明了泰达与求购的俱乐部已谈得差不多。

  不过,于大宝本人看到网上消息后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他在微博中表示对转会一事并不知情,“到底怎么回事就去问俱乐部吧”。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