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否认于大宝转会恒大 新帅重视询问位置见解

2012年01月20日03:4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对于外界传出恒大正在追逐于大宝并把他作为恒大第五内援一事,天津泰达俱乐部昨天给予否认,并表示新帅库泽对于大宝非常赏识。

  昨天有消息称,恒大已经派出俱乐部高层赴北京商谈有关于大宝的转会。此前于大宝发微博表示“与吴伟安有约定”,也被网友解读为于大宝很可能步吴伟安后尘转会到广州的球队。昨天,泰达俱乐部的官员否认有关于大宝转会的传闻,尽管没披露于大宝是否已续约,但他表示泰达并没有接到恒大的报价。

  在新帅库泽上任后,尽管与哈恩带队思路不同,但克罗地亚人同样将于大宝视为球队的重要球员,甚至询问于大宝本人关于场上位置和扮演角色的见解。在于大宝表示自己更适合中路影子前锋这样的位置后,库泽便将于大宝推上锋线,每次队内对抗赛都被分到主力一方。

  从目前情况看,尽管泰达还没关死于大宝转会的大门,但各队都已开始积极备战新赛季,于大宝转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