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2000万求购于大宝 重金之下泰达能否抗住

2012年01月24日08:3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申炜)春节期间的中国足坛并不平静,各队转会的事情进入了暗战之中。在大连实德求购于大宝未果后,同城死敌阿尔滨也看上了这名当红国脚,而且掏出的金额居然超过了两千万,这几乎是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转会费。

  此前,大连实德曾经求购过于大宝,不过由于各种原因,最终泰达俱乐部回绝了这个要求。考虑到于大宝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结束,俱乐部开始和他商谈续约之事,不过事情并不顺利。截至目前,双方并没有达成续约的意向。于大宝本人认为,如果留在天津的话会认真履行完最后一年工作合同,无论训练和比赛都会兢兢业业,对得起天津球迷的关注。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对于泰达而言却意味着损失惨重,因此于大宝的去留问题必须要在赛季开始前解决。

  这种情况下,大连阿尔滨拍出了两千万求购于大宝,这个价格让泰达方面几乎无法拒绝。知情者透露,阿尔滨主帅张万龙对于于大宝非常看好,而且阿尔滨在升入中超之后,急需于大宝这样的当红国脚提升人气和实力,因此才拍出这样的重金。目前,泰达俱乐部的态度还不得而知,而且这桩交易没有进入实质阶段,对于于大宝本人而言,他依然需要随队出征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