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海南世界赛抽签已揭晓 希金斯首战傅家俊

2012年01月31日10:50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从海口市文体局获悉,2012年斯诺克海南世界公开赛正赛对阵产生,丁俊晖与希金斯和马奎尔同在1/4区,威廉姆斯、奥沙利文以及特鲁姆普聚首3/4区。

  2012年海南世界公开赛正式成为世界斯诺克协会批准的排名积分赛。本届海南赛共有40名球手参加,除了世界排名前16名的球手以及16位通过资格赛杀出的球手外,还包括8位本土的外卡球手,赛事总奖金额40万英镑,冠军奖金7万5千英镑。

  根据抽签,获得去年海南精英赛冠军的希金斯,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分在1/4区,首轮将对阵通过资格赛杀出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如果获胜,第二轮希金斯将迎战古尔德和柯普之间的胜者,丁俊晖同样分在1/4区,首轮对手是拜尔德或者一位外卡球手,如果获胜,第二轮很可能将迎战马奎尔,1/4决赛要对阵希金斯。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若想冲进四强,很可能要连过中国双雄。

  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将在2月27日至3月4日进行,八张外卡其中两张归属金龙和肉孜买买提,另外四张外卡分属中青赛排名前四的鲁宁,周跃龙,朱英辉和吕昊天。剩下的两张外卡名额将由亚台联派发。至于外卡球手的对阵,还要等待亚台联公布结果。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