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压哨转会:曼联成功挖角曼城 豪门各有斩获

01-曼联签下曼城球员维塞利
1/18

01-曼联签下曼城球员维塞利

2012年02月01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2月1日早,2012英格兰足坛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虽然冬窗不如去年夏天的转会窗口疯狂,但也足够刺激,除了利物浦外,英超其余四大豪门均在转会市场有斩获,其中曼联挖角曼城签前瑞士U17队长维塞利最令人吃惊,红魔也算是报了去年夏天蓝月亮签哈格里夫斯的一箭之仇。在冬季正式关闭时,搜狐体育带您回顾英格兰足坛20支英超球会最后24小时疯狂转会:

  01.曼联签曼城球员维塞利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冬窗截止日最后时刻,曼联官方宣布签下曼城球员维塞利。塞维利司职中后卫,瑞士籍球员,曾作为瑞士U17队队长出战2009年世青赛,帮助U17瑞士队连克墨西哥、日本、巴西、德国、意大利、哥伦比亚、尼日利亚,以7战全胜的辉煌战绩夺冠。2008年时,维塞利加盟曼城,不过在蓝月亮没有获得太多机会。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