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全明星后生代全面超越 加内特邓肯面临告别

2012年02月01日16:5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随着2012年NBA全明星投票活动于2月1日行将关门,每年球迷都能在这项“篮球嘉年华”活动中观赏到的大明星很难再现今年的奥兰多全明星赛。

    根据目前全明星投票结果,过往球迷们所熟悉的一些老球星、尤其是前锋位置的球星,能否入选全明星阵容已成为疑问。

    这些球星是:已连续14个赛季入选全明星的凯尔特人队名将加内特,连续13个赛季当选西部明星队的马刺老将邓肯,连续10次被选进西部全明星队的小牛队球星诺维茨基,连续6次当选全明星的热火队三巨头之一的波什,还有连续5次和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尼克斯队名将斯塔德迈尔和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

    目前,热火队的詹姆斯和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大有可能包办东部全明星队的两个首发前锋名额。

    在西部,几位后生,比如雷鸣队的杜兰特、快船队的格里芬、森林狼队的洛夫和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已呈现出赶超前辈之势,目前杜兰特和格里芬最有可能占据西部全明星队的两个前锋位置。

    而33岁的诺维茨基和35岁的邓肯在今年的竞争中已明显感觉到后浪推前浪。本赛季,这两位老球星的表现几乎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点。

    此次全明星投票活动截止日期是1月31日。2月2日,NBA将公布东、西部全明星队首发五虎名单。

    根据目前投票结果,两个联盟明星队有可能首发的五虎将是:

    西部,后卫科比(湖人)、保罗(快船),中锋拜纳姆(湖人),前锋杜兰特(雷鸣)和格里芬(快船)。

    东部,后卫罗斯(公牛)、韦德(热火),前锋詹姆斯(热火)、安东尼(尼克斯),中锋霍华德(魔术)。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2月26日在奥兰多举行。

    根据规定,全明星首发阵容由全球球迷投票产生,不过替补阵容由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上述几位老将是否会中断其全明星之旅,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些主帅的喜好。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