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米兰双雄双双遇阻 莫塔澄清与国米不和传闻

2012年02月03日09:0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1轮展开多场争夺。本赛季表现不错的AC米兰在拉齐奥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被对手2比0击败,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旧落后“斑马军团”1分。而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的国际米兰也没有利用好主场作战的机会,在一场“进球大战”后,只能接受和中游球队巴勒莫4比4战平的结果。

  虽然派上了梅思巴、沙拉维等新人,但在和“贫民豪门”拉齐奥的阵容比拼中,AC米兰仍占据上风,但足球比赛比较的不是阵容、身价在并不怎么著名的埃尔纳内斯、罗基的率领下,“蓝鹰”居然取得了一场出人意料的2比0完胜。而当值主裁达马托下半场伊始拒绝判给AC米兰点球的举动更是让“蓝黑军团”拥趸们伤透了心。

  经过联赛、杯赛的两连败后,国际米兰似乎仍旧没有找回比赛感觉:面对实力平平的巴勒莫,国际米兰居然两度落后。如果不是阿根廷射手米利托大发神威四度建功,那球队主帅拉涅利的日子就又不好过了。

  本轮比赛过后,AC米兰积分43分,依旧落后榜首尤文图斯1分位居第二,国际米兰则被本轮击败AC米兰的拉齐奥反超,被挤到了联赛积分榜第五的位置。(林剑)

  莫塔澄清与国米不和传闻

  新华社巴黎2月1日体育专电 莫塔在1月31日冬季转会期截止日从国际米兰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这位意大利国脚1日正式在新东家亮相,他也澄清了有关自己与国米不和的传闻。

  中场球员莫塔一直是国米的一员大将,然而在整个冬季转会期,有关他转会的传闻不绝于耳,国米主帅拉涅利也曾多次挽留,但最终他还是执意要走,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署了为期三年半、价值1000万欧元的合同。

  “我在国米效力了很多年,和俱乐部没有任何问题,能为国米踢球我感到很荣幸。来到巴黎是我的个人决定,在新的球队里,我可以和主教练安切洛蒂还有体育主管莱昂纳多共事,而且球员水平也很高,加入如此高水准的球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莫塔说。

  莫塔于2009年加盟国米,在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与队友获得了意甲、意大利杯和欧洲冠军联赛的“三冠王”。他的离队对于国米是一大损失,为了弥补他的空缺,国米迅速在交易市场上出手,购进了弗·古阿林和安·帕隆博两名中场球员。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