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联赛激战正酣 AC米兰输得心服国米平得无奈

2012年02月03日11:5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意甲联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米兰城的AC米兰队和国际米兰队一起度过了一个郁闷的意甲比赛日。AC米兰队客场0比2不敌拉齐奥队,错失超越尤文图斯队登顶意甲积分榜的良机。而国际米兰队尽管有米利托独进4球的精彩发挥,仍无法从巴勒莫队身上拿走3分,双方最终4比4握手言和。

  “红黑军团”输得心服

  由于“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客场与帕尔马队的比赛因雪推迟,AC米兰队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击败拉齐奥队,将能够以两分优势登顶意甲积分榜。

  面对这样的诱惑,主帅阿莱格里排出了伊布拉希莫维奇、沙拉维和罗比尼奥3人搭档的前场攻击线,但效果并不明显。拉齐奥队应以5中场加单前锋的绞杀反击阵型,马切蒂把守的大门也始终固若金汤。

  经历了缺乏进球的上半场之后,赫尔南德斯在第76分钟为拉齐奥队先拔头筹。终场前5分钟,主队队长罗基再度进球。2比0的比分,彻底宣判了“红黑军团”的失败。虽然AC米兰队在下半场被取消的那粒点球实属冤屈,但并不足以影响大局。

  阿莱格里承认输得心服口服:“我们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在上半时有几次机会,但是没能利用好。这场比赛我们的确应该输球。”

  AC米兰队本赛季显现出一种“欺软怕硬”的态势,在中小球会身上胜率很高,但与强队交手成绩糟糕。迄今为止,AC米兰队在与尤文图斯队、那不勒斯队、国际米兰队和拉齐奥队这4支意甲强队的首回合交锋中全部告负。阿莱格里对此解释说:“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缺乏额外的动力,不可能总是赢球。”

  2月26日他们与尤文图斯队的碰撞,无疑将成为意甲争冠的天王山战役。

  国际米兰平得无奈

  国米主帅拉涅利赛后多少有些无奈:“一场比赛独进4球、但球队却没取胜的球员不多,米利托就是其中一个。”

  在国际米兰队内,上一个能够单场包办4球的球员,还要追溯到2002年12月1日的维耶里。只不过,当时国际米兰队是4比0狂胜布雷西亚队,而如今他们只能和巴勒莫队各取1分。实际上,除了4个被计算有效的进球之外,米利托还有两次将皮球送入球网,只不过一个越位、一个出界在先,被判无效。

  进球方面的疯狂,并没有让拉涅利忽视球队防守的弊病。对于这场比赛的防守表现,阿涅利用“羞耻”来形容:“他们总共5次门框范围内的射门,竟然就进了4个球。”老帅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防守中坚萨穆埃尔的想念,“出现4比4这么大比分的原因或许是没有萨穆埃尔,但他的身体情况还没有达到100%可以出场。”显然,中卫拉诺齐亚的灾难性表现,是国际米兰队防守形如薄纸的主要原因。

  昨日欧洲足球战报

  瓦伦西亚 1比1 巴塞罗那

  博尔顿 0比0 阿森纳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