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D Rose 2.5平步轻云 助MVP再踏征程

D Rose 2.5
1/11

D Rose 2.5

2012年02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状元秀,2009年年度新人王,2010-2011赛季 NBA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的NBA征程开启得光芒万丈。2011-2012新赛季大幕已经拉开,MVP 将脚踏d rose 2.5平步轻云,直奔下一个传奇目标。

  从状元秀到MVP,罗斯的签名鞋系列见证了这个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步步走向成熟。从d rose 1.5的“Fast Don’t Lie”到d rose 2.0的“All Flights Cancelled”,快速,轻质一直是罗斯签名鞋的特点。d rose 2.5也不例外,在继承前辈球鞋优良品质的同时,又配备了miCoach智能芯片,让球鞋的主人德里克•罗斯能够用速度击败对手的同时,更能轻松支配全场。此外,本赛季严酷的赛程对球员们的身体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如何保护好球员尽量不受伤是一个重要课题。d rose 2.5特别加强了脚踝的保护,让风城玫瑰能所向披靡。

  就像是d rose 1和d rose 1.5一样,在d rose 2和d rose 2.5之间也拥有一段密不可分的完美传承。超轻质的Sprint Web材质鞋面在减轻球鞋重量的同时,为双脚提供足够的足部支撑,这样的新式轻质科技鞋面在adiZero Crazy Light球鞋上首创,经过若干不同球鞋上的实验,在d rose 2.5上得到更精确的改进,让球鞋更加适合选择他的穿着者——德里克•罗斯,同时d rose 2.5黑红客场作战配色的鞋头上,也富有感情的印有芝加哥地区空照图的暗刻纹,设计灵感来自于每当罗斯征战客场时,由飞机窗外看到家乡的风景,心中所燃起的荣誉感。因为在NBA赛场上的大运动量对于球鞋的排汗透气性能的要求非常严格,所以一双鞋如何在运动中保持一个相对干爽的鞋内环境,d rose 2.5通过Sprint Web科技鞋面上轻薄的透气网布来有效的保证鞋内的空气循环。有继承的部分,当然也有改进的地方。在鞋帮部分的设计上,d rose 2.5没有继续使用d rose 2上由弹性拉带所完成的脚踝保护设计,而改成保护性更好的中帮设计,这一点也符合德里克•罗斯的需要,罗斯一向对于球鞋的保护性要求很高。在球鞋贴近脚踝的部分,鞋帮的两侧各有一个三角形状的填充模块,让你的脚踝感受到感受更为舒适的包裹。

  有些东西是一直在改变,还有些东西却是保持不变的。从rose系列签名鞋诞生以来,Sprint Frame架构支撑系统一直给予这个系列篮球鞋和穿着者德里克•罗斯最可靠的支撑,打破以往的足跟和足弓独立支撑的传统概念,将两者联系起来,打造一个由足跟到足弓的整体支撑系统,将支撑贯穿于整双球鞋当中,为双脚提供最稳定的支撑保护。在d rose 2.5上,为了让球鞋达到更为轻量化的目的,所以Sprint Frame的面积也更集中在足跟支撑的关键位置,Sprint Frame材质的强度也有所提高。

  虽然d rose 2.5是一款中帮篮球鞋,不要被它的外表所欺骗,实际重量仅有306g是从rose系列签名鞋有史以来最轻的一双。这中间不但有Sprint Web科技鞋面,Sprint Frame构架支撑系统的功劳,完全继承了史上最轻篮球鞋的adiZero Crazy Light的大底,也是将d rose 2.5推向了史上最轻个人签名篮球鞋的顶峰。IMEVA材质中底让球鞋的脚感更加柔软,反应更加迅速。在球鞋中底部分特别设计了放置miCoach芯片的凹槽,配合miCoach芯片的辅助,如果一个私人教练在陪你一起运动,帮助你来了解自身运动状况,改善运动方法,帮助使用者在运动中得到科学的建议与帮助,达到通过运动来强身健体的目的。

  上市时间:2012年2月

  零售价格:1280RMB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