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热身赛三场零进球 高中锋最晚8日会合球队

2012年02月05日07: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国安结束了本次葡萄牙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安哥拉国内冠军利保罗队。最终国安0比3不敌对手,而连续三场热身赛不进球,也在很大程度上暴露了国安目前锋线上存在的问题。

  昨天的比赛,国安派上了绝大部分主力,门将依然是侯森,徐云龙和弗朗索瓦的中后卫搭档不变,张辛昕轮休,周挺打到左后卫,小将徐武则出任右后卫,徐亮、马季奇搭档中场,张稀哲出任右边前卫,朴成出任前腰,王晓龙因为大腿肌肉有点紧而被队医要求休息,单前锋依然是谭天澄。在整场比赛中,国安在传球和控球上面占据了优势,但是据教练组介绍,在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上表现不够好。“对手是安哥拉国内冠军,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另外身体优势很明显,我们虽然在场面上占优,但是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真正有威胁的机会,”领队魏克兴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这样说,“这一点也是老帕在赛后总结的时候反复提到的,在面对这样的对手的时候,首先你要能创造出机会,其次你还要能把握住机会,否则赢球就无从谈起。虽然连续三场比赛都没能进球,但是和国内比赛相比,这些热身赛的强度以及激烈程度明显不一样,应该说锻炼价值还是很大的,这个时候暴露问题,总比联赛开始之后暴露好。”前面攻不进,对方的反击却不含糊,最终国安0比3告负。

  三场热身赛不进球,国安在进攻上出现的问题显而易见,好在这个问题将在下周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雷纳尔多最晚8日就可以来葡萄牙和球队会合了。”魏克兴这样说,“他目前在沙特处理自己家庭的一些事情,包括把自己的孩子送回巴西。那边忙完之后,就会过来和我们会合。”雷纳尔多的加盟,不知道能不能把国安从目前不进球的窘境中拯救出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