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大连籍国奥小将晋鹏翔回家 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

2012年02月05日1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ller
转会风向标:京辽签射手 申花欲购英超西甲中卫(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昨日下午,阿尔滨俱乐部与绿城中后卫晋鹏翔签约5年,这名大连籍的国奥小将下赛季将与李-阿迪、赵和靖竞争主力中后卫的位置。

  晋鹏翔1990年1月25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米90,体重78公斤,场上司职中卫,2010年起开始 代表杭州绿城队参加中超联赛。在刘春明和孙卫执掌国奥时,晋鹏翔一直是主力,李建滨是 他的替补。但2010年7月份国奥和中超、中甲球队热身后,晋鹏翔就没有再入选过。“当时感 觉挺失落的,但很正常,联赛打不上,人家也不会选你。”晋鹏翔说。直到去年9月22日,晋 鹏翔再次入选。上赛季,绿城爆发中卫危机,晋鹏翔临危受命。从6月18日与申花比赛的替补 上场,到随后对阵恒大一役时首次首发,他一步一个脚印地坐稳了主力位置,而他和杜威的 配合也相得益彰,“我很感谢杜威,我们平时经常在一起交流技战术,他总是毫无保留地教 我。和国家队队长搭档,说实话我是有压力的,但也很有动力,杜威就是我追赶的目标。”

  上赛季结束后,杜威一直在寻求转会,但最后时刻,他转会湖北队一事泡汤,这也给绿城放 走晋鹏翔提供了机会。昨日,阿尔滨俱乐部与杭州绿城达成一致,晋鹏翔离开绿城,下赛季 回家乡效力.成为阿尔滨的一员,小将晋鹏翔非常开心,“我是大连走出去的孩子,能够回到 家乡球队踢球是多年来的心愿。很高兴阿尔滨俱乐部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希望能通过积极 的训练,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签下外援李·阿迪后,晋鹏翔是阿尔滨新赛季签下的第二名中后卫。主帅张外龙非常欣赏 他,表示非常期待待晋鹏翔的加盟。阿尔滨俱乐部对晋鹏翔的评价是:他特点非常突出,而 且非常年轻,可塑性也很强,他的加盟,对我们的后防是个非常好的补充。

  签约后,晋鹏翔将处理一些转会后的事情,如果顺利,他将与2月10日左右赶到西班牙与在那里集训的球队会合。(killer)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