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排客场负于辽宁 想进四强必须要全力争胜

2012年02月06日09:3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李若凡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2月5日,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展开第二阶段第二轮角逐,河南男排客场0∶3负于辽宁男排。

  本赛季联赛相关规程规定,第二阶段的八强战,河南男排的对手分别是广东、辽宁、上海和八一。上一轮八强战首战,河南男排3∶0“零封”广东男排,升至八强第四名。辽宁男排上一轮0∶3输给北京男排。5日的比赛,辽宁男排凭借主场优势率先发起进攻,并着重加强了对河南男排核心崔建军的拦防,使得“小榔头”出现了罕见的哑火,全场仅得7分。最终河南男排以23∶25、23∶25、20∶25输给了国手袁志和梁春龙领军的辽宁男排。

  目前,河南男排积12分,暂列八强第五。“与辽宁的比赛很关键,但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这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此后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只有这样才有希望打进四强。”主帅谢国臣说。④11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