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败走上海仍有收获 李牧:别把我们捧高

2012年02月06日10:02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2011至2012年全国男排联赛昨天下午进行了第2阶段次轮争夺。经过4局苦战,“升班马”北京汽车男排客场1比3不敌卫冕冠军上海队。

  本赛季“黑马”北京队和“九冠王”上海队的交锋是本轮联赛的一大看点,前者能否“一黑到底”尚待更多传统强队的检验,后者则需获胜以利于自己与“领头羊”八一队的竞争。

  本场比赛,北京队“三门重炮”王琛、胡松、单庆涛被委以攻坚重任。面对主队的针对性拦防,三人一共拿下57分,占了全队得分的60%,其中贡献27分的王琛成为全场得分王。比赛过程中双方起伏较大,多次出现让对方连续得分的小高潮。关键时刻,上海男排经验优势明显,处理球更加合理。最终,北京队以22比25、26比24、24比26和22比25落败,无缘复赛连胜。

  尽管客场告负,北京队主帅李牧赛后却认为,这场球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我们抱着学习的心态打比赛,球是输了,但也有很多收获。”李牧表示,“排球是集体项目,只有积攒了足够的实力和经验,才能在临场发挥中保持相对的稳定性,才能被称为强队。在这方面,我们还有很大差距。”他说,“别把我们捧太高,我们还只是一支‘弱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