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朝鲜国脚因签证问题无缘泰达 试训外援有望签约

2012年02月06日10:2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转会风向标:京辽签射手 申花欲购英超西甲中卫(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正当所有人为泰达最后一个外援人选想破脑壳的时候,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传来,原本已经基本与泰达达成签约协议的李光川,已经放弃前往安塔利亚训练营与天津队会合,这也就意味着朝鲜国家队队长最终无缘加盟泰达,天津队还将为亚籍外援继续寻觅。

  虽然昆明冬训期间与球队合练时间不长,但李光川的能力还是得到了泰达教练组和队员的认可,李玮锋就曾给予他很高评价,“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能打中后卫、边后卫和后腰多个位置,明年球队将多线作战,不可能每个球员都打满所有比赛,必须有更充足的人员配备,如果他能留在这支球队,对球队是个很好的选择。”而泰达俱乐部官员也证实,已经与朝鲜队队长达成转会意向,“其实我们已经考察他很久了,希望他能加盟到球队,充实后防实力。”

  由于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李光川最终还是未能赶在第一时间与天津队一同奔赴安塔利亚,虽然他也表示会在办理好签证后,尽快赶到土耳其与球队会合,但这一问题始终没能得到解决,朝鲜国脚的土耳其之旅最终还是无法成行,考虑到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他也只能与天津队擦肩而过。

  当然,在这桩转会流产的背后,也蕴藏着一些其他因素。据知情人透露,泰达当初看中李光川,正是因为他超高的性价比,但如今随着中超各队引援的力度和反响骤然加大,泰达也需要调整一下引援思路;此外,李光川的能力毋庸置疑,但通过这次转会,泰达方面已经意识到如果他加盟球队,未来仍不可避免面对许多出国比赛的隐忧,因此在权衡过后最终选择了放弃。

  随着李光川的退出,天津队又将面临着亚籍外援重新选择的局面,对此老帅库泽也坦言任务紧迫,“现在我们已经签下了戈扬和阿尔斯,剩下的任务就是寻找一名中场,而他会来自亚洲。”从目前情况来看,现年31岁的韩国名将李天秀仍与泰达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近日在接受韩媒采访时,李天秀也证实目前正试图转会中超,“我一直渴望着重返韩国K联赛,但却又很难拒绝来自中超和日本J联赛的邀请,这不得不令我重新选择。”

  作为韩国足坛少有的天赋型球员,李天秀曾在韩国、西班牙、荷兰、沙特、日本5国效力,中场多面手的特点也让他在不同球队中都能游刃有余,但与此同时,这名足坛有名的坏小子也一直与争议麻烦相伴,如果加盟泰达,他也将面临着老帅库泽的重新锻造。

  而在引进布兰丹的事情上,虽然他与泰达已经无限接近,但只要布加勒斯特星队老板贝卡利不开口,这笔交易还只能停留在理论层面上。现在,泰达和布加勒斯特星两家俱乐部、布兰丹本人,以及两队教练、球员和球迷,所有人都在等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但贝卡利似乎有意吊起人们的胃口,迟迟不肯明确表态为布兰丹放行,而其暧昧的态度唯一的合理解释就是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转会资金。直到现在,贝卡利还在试探着泰达的最后底线,但如果泰达不能给出他心中理想的价位,布兰丹真的很有可能无法赶在中超新赛季开始前加盟,如此一来泰达也只能等到中超二次转会期完成这笔交易。考虑到时间已经十分紧迫,目前泰达也在努力寻找“备胎”,而通过这两天的比赛和训练,在队中试训的洪都拉斯后腰路易斯·拉莫斯的能力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如果布兰丹求购无果,拉莫斯将可能加盟泰达。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