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天津泰达外援三缺一 出三倍高薪全力引诱布拉丹

2012年01月31日07:3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在天津队抵达土耳其后的首堂训练课上,罗马尼亚中后卫艾扬与荷兰前锋阿尔斯正式与球队见面,加上几近签约的朝鲜中后卫李光川,目前泰达预想的4外援中轴线也只差后腰一环。不过,这一最后悬念恐怕不会维持太久,目前泰达仍在全力以赴追逐布加勒斯特星队明星中场巴勃罗·布拉丹,如果一切顺利,阿根廷人将如愿加盟泰达。

  大约一周前,罗马尼亚媒体率先披露泰达意欲三倍高薪“引诱”布拉丹,虽然布拉丹本人很乐意加盟中超,而且泰达与星队就其转会费(70万欧元)达成一致,但随后星队老板巴卡利突然反悔,以“布拉丹是非卖品”为由拒绝了泰达的求购要求。

  虽然外界普遍认为,布拉丹与泰达的缘分就此终结,但事实上,无论泰达还是布拉丹本人,都没有放弃希望。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泰达已经将布拉丹的转会费报价提升至100万欧元,而且并不排除在合理范围内涨浮的可能;而被转会传闻搅得心神不宁的布拉丹,也向俱乐部表明了离开的态度,“我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星队球迷,他们让我在这里有了明星的感觉,不过我已经29岁了,希望寻求更多的挑战,当然我会为离开这里感到难过。”

  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今年冬歇期,星队同样将训练营设在了土耳其的安塔利亚,这也给了泰达和布加勒斯特星两家俱乐部高层又一个直接谈判较量的机会。据知情人透露,其实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分歧并非难以消除,如果谈得顺利,这桩转会很快就能完成,而布拉丹在第一时间便可与天津队会合。

  昨天,星队在安塔利亚进行了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2:1战胜的对手恰好是阿尔斯的老东家、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球队索菲亚列夫斯基。布拉丹首发踢了上半场45分钟,送出一次助攻,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此外,荷兰前锋阿尔斯加盟泰达也已无悬念,据外媒披露,他与泰达签订的是一份“1+2合同”,泰达先租借1个赛季,下赛季若想留用,阿尔斯将正式转会泰达并续约2年;如果不再留用,他将返回列夫斯基队。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