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连扳3球平切尔西 博阿斯:煮熟的鸭子飞了

2012年02月06日14:4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英超第24轮的“蓝红大战”不负众望成为一场经典战役,曼联在3球落后的险境中绝地反击竟然连扳3球,最终在斯坦福桥球场以3比3逼平主队切尔西。红魔主帅弗格森绝境中的两次换人堪称胜负手,而蓝狮主教练博阿斯以罗梅乌换下斯图里奇则是失去胜利的败笔。至此,曼城积57分继续领跑,曼联以2分之差在后紧追,切尔西积43分排第四。

  第50分钟,随着路易斯一个狮子摇头,斯坦福桥欢声雷动,因为曼联门将德赫亚已经是第三次从球门内将进球捡出。坐在看台上的切尔西队长特里见此笑逐颜开。其实,斯图里奇在第36分钟就以一个精彩的过人晃过守将埃夫拉横传门前,德赫亚解围球打在埃文斯身上反弹入门;下半时开场23秒,托雷斯右路传中,马塔后点凌空扫射破门。

  不过,陷入绝境的曼联并未就此垮掉。第53分钟,弗格森作出第一个调整,以埃尔南德斯替换阿什利·扬,“小豌豆”登场后不断跑动穿插,给对方的后防施加了很大压力。弗格森赛后说:“我或许本应该让‘小豌豆’首发出战,在他登场后真的扼住了对手的咽喉。”4分钟后,埃夫拉突入禁区被斯图里奇放倒,主裁判韦伯判罚点球,鲁尼操刀破门。第64分钟,弗格森又以斯科尔斯替下表现不俗的拉菲尔。赛后,弗格森承认这两次换人是一场赌博,但事实证明老爵爷这回押对了。第69分钟,埃尔南德斯横传,维尔贝克突入禁区与守将伊万诺维奇相撞倒地,韦伯给出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鲁尼再次操刀破门,2比3,曼联进一步逼近切尔西。

  眼见情况紧急,博阿斯在3分钟后以罗梅乌替下斯图里奇,事实证明葡萄牙少帅犯下一个关键性的错误,以一个防守型中场上阵加强对中场的控制意在求急,但换下己队最有威胁的前锋,无疑是替对手除掉心腹大患,使得红魔可能放心大胆倾力一搏。第84分钟,鲁尼劲射被切尔西门将切赫扑出,吉格斯左路得球后传中,“小豌豆”突然插上头球破门,曼联终于扳平了比分。此后,切尔西发起两次极具威胁的进攻,马塔射出的任意球和卡希尔的远射都堪称“世界波”,但此前出击高球仍表现不稳的德赫亚竟然接连做出世界级的扑救,最终助己队绝处逢生。

  赛后,博阿斯哀叹:“今天,一个有争议的判罚帮助曼联得到了3比3。对他们来说这就像是一场胜利,但对我们来说却是煮熟的鸭子飞了。”

  徐扬扬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