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科拉25+8洛瑞20分 掘金主场不敌火箭遭3连败

2012年02月07日13:0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时间2月7日电 ,火箭在客场迎战掘金。两队最近进攻状态都不佳。掘金争取避免赛季首次三连败。火箭也一样,此前七场输了四场,已经连续三场得分未能破百。

  首节,掘金以20-14领先后,斯科拉连投带罚拿下3分,洛瑞此后三分得手,火箭打出6-2,将差距缩小。首节两队火力不弱,火箭以26-28落后。

  第二节两队失去了状态。本节最后6分钟掘金只投中两球,火箭终于超出。洛瑞在本节还有31.4秒时再度三分命中,火箭以46-43领先。掘金好不容易由法里埃德补篮得了2分,上半场以45-47落后。

  下半场开场后两队陷入拉锯战,第三节还剩6分40秒,费尔南德斯还以三分,一人打出5-0,为掘金超出比分,但德拉季奇也三分命中,火箭又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费尔南德斯两罚一中后,掘金以71-69领先,不过巴丁格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火箭以73-71超出。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洛瑞投中一记三分,帕特森此后上篮得手,火箭以7-2开始本节,取得7分的优势。掘金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巴丁格在比赛还有4分43秒时也三分得手,两分钟后,洛瑞也远投命中,火箭以94-86领先。火箭关键时刻两次失误,在1分53秒内没有出手投篮,掘金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终场前1分钟,巴丁格投中三分,火箭以97-90领先,提前锁定胜局。最终,火箭99-90获胜。

  
小德获劳伦斯最佳
"鹰爸"雪中练儿子
伊布掌掴对手瞬间
全明星南北区先发
查尔顿获终身奖
NBA公布最佳
广东锁常规赛冠军
JR41分难救主
国王杯小法破头
疯狂烧钱中超"过火"
绿军主场擒灰熊
热火两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