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申花挖人挖到宇宙队 朱骏密会巴萨主席商讨引援

2012年02月08日14: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之前,当朱骏表示将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作为本赛季引援目标时,几乎所有球迷都在讨论这个人是不是疯了,如果没疯为什么整天说胡话。但现在,阿内尔卡已经穿上了申花队服,而德罗巴似乎也已经近在咫尺。朱骏第一次挑战球迷的想象能力以成功而告终。现在,又一次挑战来了,北京时间今天,朱骏将与巴萨主席进行会面,而内容可能涉及到申花引进对方阵中后防大将事宜,听到这件事情的球迷们不知如何反应,但在记者看来,想从如今已伤兵满营的宇宙队阵中挖人,无疑比登天还难。

  申花挖人挖到宇宙队

  据悉,有关英格兰前国脚厄普森的引进工作,申花方面依然在斟酌。昨天,当外界曝出申花将以400万欧元的总花费租借这位英格兰人的消息之后,申花方面加紧了引进工作,但现在看来他们似乎遇到了一点麻烦。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傍晚,申花引援组给出的最新说法是:“目前我们和厄普森的进展也出现了一些变数,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

  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申花无法确定目前的厄普森状态到底有多好。 “昨天,考虑到厄普森此前因伤手术的一些客观因素,我们召集球队资深技术顾问连夜观看了厄普森近期的一些比赛录像带,目前得到的反馈意见是厄普森的状态,可能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我们正在做进一步的了解,如果目前厄普森的状态达不到我们预期目标的话,那么我们极有可能放弃与厄普森之间的接触。”与此同时,申花引援组表态说希望球迷们放心,他们一定会继续尽力引进一线大牌后防队员,不会让大家失望。

  于是,申花就这么挖人挖到了宇宙队。据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透露,当地时间昨晚,朱骏与巴萨俱乐部主席进行了一次会面,“此次老板与巴萨主席会面的主要内容,将涉及到我们期望邀请对方球队一位后防大将加盟申花的事情。”但对于申花的目标究竟是谁,此君则坚决不肯透露。

  挖角巴萨难过登天

  现在我们尚无法确认朱骏在与巴萨主席的会面中是否提出了关于买人的要求,也难以确认如果他提出了这个要求,巴萨主席罗塞尔的那张脸上会呈现出何种表情:你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目前,宇宙队在西甲联赛中落后皇马整整7分,而比落后更让罗塞尔和瓜迪奥拉心力憔悴的是,球队中的伤病就像一场可怕的瘟疫,正在迅速并且难以控制地蔓延着。目前,巴萨能够出场比赛的球员仅仅只剩下了14个,申花现在想从巴萨手里挖人,这简直就等于要了他们的老命。

  再让我们具体到中后卫方面,目前巴萨在这个位置上仅仅只剩下了三名队员,两名西班牙国脚、也是球队主力的普约尔和皮克依然健康,在替补席上,由于丰塔斯右膝十字韧带撕裂,整个赛季报销,因此能够取代他们的正印中卫只剩下了法国国脚阿比达尔一个人,而他刚刚在一周前与巴萨签订了一份1+2的续约合同。且不论目前巴萨遭遇的人荒,即便是在人员充裕的情况下,申花想要买走他们三人中的一个,难度也将丝毫不亚于引进德罗巴,更何况现在瓜迪奥拉正无人可用。当然了,申花也可以考虑另两名能够客串中卫的阿德里亚诺和马斯切拉诺,但巴萨真的会愿意让自己的参赛人数下降到13个吗?

  当然,我们也不排除申花此次与巴萨主席讨论的是年轻球员交流,在巴萨二线队,有许多1990年左右出生的优秀后备力量,其中也不乏出色的中后卫,但这又与俱乐部引援要求“一线大牌”不相符。只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就算申花改变策略,这些在巴萨青训营中前途无量的佼佼者,才不会考虑来中超踢球呢。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