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赛季中甲赛程初步敲定 日之泉开局接连三主场

2012年02月09日02:2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距离3月17日的中甲联赛开幕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新赛季中甲赛程于日前初步敲定。广东日之泉前三轮对手分别是天津松江、重庆FC和沈阳东进,这三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

  在中国足协职业部最早下发的新赛季中甲赛程拟定版中,广东日之泉前6轮都是主场作战。经过研究,日之泉方面认为这样的连续主场作战开局并非好事,因此向职业部提出更改赛程的要求,最终原定主场日之泉对阵武汉卓尔的第四轮比赛改为武汉卓尔主场对阵日之泉。也就是说,日之泉前六轮的赛程变更为五主一客。

  连续主场或者客场作战的怪现象不仅仅是广东日之泉所独有。由于中甲联赛开赛时,东北地区还比较寒冷,因此延边、哈尔滨毅腾、沈阳东进、沈阳沈北等北方球队前几轮都是客场征战,沈阳沈北连续5个客场开局,中甲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和沈阳东进开局6连客,延边更是开局连续7个客场征战。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