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魔鬼赛程引援不顺利 日之泉“蹒跚”走上冲超路

2012年02月09日09: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新赛季中甲联赛赛程已经对外公布。此前在征求意见草案中,广东日之泉队一度遭遇“开局6连主、中段8连客”的离奇局面。不过在俱乐部据理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之后,已经获准与武汉队进行主客场对调。

  按照此前公布的草案,日之泉队将在开局连续6个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队,重庆队,沈阳东进队,武汉卓尔队,哈尔滨毅腾队,成都谢菲联队。对此,中国足协给出的理由是“3月延边队、哈尔滨队等北方球队的主场仍然是冻土,无法进行比赛”。虽然开局连续主场有利抢分,但这也同样意味着日之泉队将在赛季中面临连续客场。

  原定赛程中,日之泉队将在6月23日至8月5日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里,连续进行8个客场比赛。有球迷调侃说:“NBA里芝加哥公牛队连续9个客场,日之泉队丝毫也不逊色。”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此也是叫苦不迭:“作为中甲联赛中位于中国最南部的球队,我们总不能在中部地区租个基地吧?”

  对于志在冲超的日之泉队而言,炎热的夏季本来是他们抢分的良机,这样的赛程绝对不能算是利好消息。在与足协进行初步沟通之后,日之泉队第4轮与武汉卓尔队的主客场赛程将进行调换。昨日,日之泉俱乐部已经派人赶往北京,希望与中国足协进行进一步商讨,制订更为合理的赛程。

  此外,日之泉队的新赛季备战工作进程进行得也不算顺利。内援方面,截至目前仅有郭子超一人到位;外援方面,巴甲豪门弗拉明戈队的主力后卫积安虽然已经确定加盟,但却还未签订正式的国际转会合同。球员引进方面的停滞,导致球队在分组对抗时,时有人手不够的情况出现。据悉,日之泉队接下来将积极联系青岛队及香港公民队等球队,进行教学比赛并考察试训球员。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